芄兰

行吧我放弃了,其实我就是个女攻写手。

【刀剑乱舞】当你的刀子精怀了孕(2)

食用说明

*第一次尝试拿第二人称写,感觉别扭的见谅

*背景可以参考清月之辉的扶她女审

*女攻避雷!!!

*仍旧是在下最爱的卿月闺女呢/////

*在下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正文没人看系列wwwww不过没关系谁让你们喜欢呢


一期一振ver.

        这振御用太刀,并非是原主遗留下的,而是在某一天短刀队出战时,三下五除二给你抬回来的。照小栗田口们的说法,就是:既然我们都齐了,怎么可以没有一期尼呢!!!

        你还记得当时太刀拘谨而局促的模样,笑着对你说:“真是抱歉,审神者大人,是弟弟们太胡闹了。”而你当时是如何回应的呢?你只是抬手拢了拢耳边的碎发,摸着挂在你身上的作祟的乱的暖橘色头发,冷冷清清的回了他一句“无妨。”那样的模样,仿佛你们才是一家人,而他这个迟到的兄长,仅仅只是陪衬。

        依照你本丸里一贯的习俗,新来的刀会一直担任近侍直至下一振刀剑的到来。那时恰逢时间溯行军的大规模进犯,作为练度极高的黑暗本丸,应时之政府的要求,你忙的昏天黑地,几乎把本丸里所有能够出战的刀剑男士全部调往战场,未曾拿到新刀,也完全忘记了更换近侍这件事,被许多审神者视作珍宝的一期一振,竟就这样被你搁置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忘记了是哪一天,水蓝色发的付丧神红着脸,蜜色的眸里眼神躲闪,吞吞吐吐的问你:“审神者大人,是我做的不够好吗?为什么不使用我呢,我也想为您分忧......”明明作为短刀的弟弟们都被送上了战场,可他这个哥哥却躲在本丸里。

        累得昏了头的你格外恶劣,你挂着笑靠近这振端正优雅的太刀,你葱白的手指抵上他扣得严严实实的第一颗扣子,微凉的指尖感受到他皮肤的温度,一路从喉结滑到衣领中,在他耳边喷吐暧昧的气息,看他瞬间红成了煮熟的虾子,“那么......就请一期尼为我消除疲劳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.......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面前这振小腹微凸却仍然端端正正跪坐在你面前的皇家太刀,恭敬的神色中是掩饰不住的幸福甜蜜,眉眼间总是不经意流露出的妩媚风情让他显得更加诱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端着手中他亲手泡好的茶,清淡的香气氤氲着云雾,遮挡了你那双带着笑意的眼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下栗田口的大家长,可真的有了要照顾的人了。


PS.其实看到上一篇的评论应该还有一个鹤丸来着......但是在下太懒了www等啥时候在下闲下来再说吧_(:з」∠)_

评论(9)

热度(91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